close

昨晚回家
看到的畫面讓我覺得很有趣(可惜手機剛好沒在身邊)
小兔難得的面向Kobe
甚至還把前腳兩隻穿過隔板
而Kobe也乖乖的坐在小兔對面
偶爾的還會舔舔小兔伸出來的手
兩人的神情
好像正在秘密協商什麼似的
我心想:”這兩姐妹什麼時候開始交流起來了呀..” 
看來...等等應該可以試著讓她們真正的見個面一下

雖說如此
但小兔的晚間功課還不少
要吃藥、擦屁屁、按摩眼睛跟點眼藥
我一邊蹲下去幫她撿便便
(看來健腸強胃的藥還蠻不錯的....今ㄦ個的便便變得又多又圓又大粒)
撿了好一會(上百粒咧...用手撿...)
還一邊跟小兔摸摸頭、講講話
可是....有點奇怪的是
小兔突然發出平常不太會有的噗噗及咕嚕咕嚕聲 
我摸著她的頭說:”小兔呀 ~ 妳怎麼了?! 生氣嗎?"
雖然她完全無掙扎的讓我摸著她的頭
但是怎麼看 都覺得她的眼神比平常更多了股哀怨的味ㄦ

明知她不喜歡被動來動去
還是得抱她起來"做功課"
才一伸手把她抱起
她的咕咕聲又更大聲了些
我安撫著把她放在桌上
向往常一樣慢慢的順著毛摸摸並按摩著
她還是透露出一絲想反抗但是又無可奈何的神情
我一邊幫她清理
一邊擔心著 不知是否她又哪裡不舒服了
試著跟她說說話
她總是偏過頭去盯著我看 (兔兔正前方是視線的死角...所以撇過頭看妳才算是在看)
看著看著....
我心裡莫名其妙的越發不安 
我不知道小兔怎麼了
只是明顯的感受到她跟平常不太一樣
直通通的看著我的眼神像是想告訴我什麼 (緊張? 埋怨? 求救?)
所以我花了更多的時間安撫她
但不知怎的....
我越看她 越覺得心疼
然後莫名其妙的...竟然一陣鼻酸....
腦子裡已經心不甘情不願的浮現出小兔要離開我的畫面
想著想著 .... 眼淚都快跑出來了 
才趕快甩甩頭....把這可怕的畫面甩掉!!!

正當我烏雲密佈的和小兔在"交心"
另一頭的Kobe則是無厘頭的獨自在歡愉 
也不知她在高興個什麼ㄦ勁
一放風出來就快樂的到處爆衝、轉跳
有時候還會站起身來看我跟小兔在做什麼
或者立定起跳給我跳到我放牧草的紙箱裡
(害我要趕快去把她抓下來~這小兔崽~ 不盯著真的不行)想到說剛剛她們兩個看起來還蠻有聊的

心想.... 把小兔也抱進playground看看
於是... 輕輕的把小兔抱起
我和小兔就一起踏進Kobe的遊樂場
因為有點擔心兩人的第一次接觸不知會不會有火藥味...
所以一把小兔放下
我就戒備著 (果然戒備是對的.... )

小兔才往下放還未落地
就明顯感覺到她身體的緊繃
眼珠子睜得特大到都好像快滾出來似的
而Kobe一看到小兔下來
先是撲身去聞聞
猛然的....聽到Kobe發出一聲呼呼聲
整個就往小兔臉上衝去要咬 
二話不多說~ 我馬上把Kobe一把抓起來 (還好夠小隻)
用手壓著她的小額頭
大聲的跟她說:"NO...不能咬姐姐"
她搞不清楚狀況的還用力的想要掙脫
我心疼著小兔受到驚嚇
有點生氣的把Kobe抓進籠子裡關起來
老爺則小心翼翼的把小兔放回她的窩窩去

可憐的小兔
明明身型比Kobe大三倍
年紀也大好幾倍
卻只有被欺負的份
像個小媳婦似的
對著牆角猛啃草替自己壓壓驚
過一會....果然自閉的把頭鑽進她的草窩去"沉澱"

我摸摸她的耳朵 ~ 燙的像快燒起來似的
怕她熱 怕她脫水 怕她嚇過頭
趕緊去拿她愛喝的舒跑對水給她喝
可是....看來她氣我氣得厲害
我跪著陪她很久
還拿扇子給她煽風
她完全不理會我
眼神放空的 縮在草窩裡 入定似的發呆
20100622358  

小兔整晚的表現
讓我覺得很不安
睡覺前還一直無法從腦海裡把她那幽怨的眼神給抹掉...
再躡手躡腳的去房裡看她一下
呵 ~ 果然有起身去舔她愛喝的舒跑對水
再轉身看看Kobe....
哼 ~這臭小孩
完全事不關己的給我H趴的在那邊當大爺乘涼
20100629388  

忍不住拍拍她的頭 (要她給我小心一點... 這樣對待小兔)

白目的小孩還以為我要給她吃的 ~ 唰一聲的跳起身來跑去飼料碗那等我

(唉.... 小小孩果然是無憂無慮呀 ....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ffy 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