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慣了貓貓狗狗跟兔兔

這回還是第一次跟蜜袋鼯做連結

首先,依主人的要求

先和已經離世的yoyo進行溝通。。。

 

yoyo

依慣例的~我先介紹自己跟意圖

等了幾秒 ~ 不見有回應

再等待了一下... 看到yoyo探頭探腦的對著我打量

我: 你好呀yoyo

yoyo: ??? (你哪位呀?)

我: 你的主人很想念你...要我來問問你好不好? 

yoyo: 真的? 那她好不好? (殷切的期盼著我的回答)

我: 你離開了她很傷心...很想念你...想知道你在這邊過得好不好! 如果可以的話~ 可以讓我看看你現在環境嗎? :)

yoyo: 哦哦哦... (突然轉身往前竄了一會後又回頭示意我跟上)

(順著yoyo飛快前進的方向...  不一會...眼前出現了一大片............ "景觀建築"!!!!!)

先讓我描述一下我所看到的景像 (因為不是一般邏輯上會出現的...所以需要解釋一下) 

IMG_20141016_112640  

混合著樹洞及凹槽般的巢穴,排列的井然有序 

而如樹般的"建築物之間則是透過吊床連接著

此時這看起來很像宿舍的地方突然的就充斥著好多忙碌亂竄的蜜袋鼯 (新生們??)

而yoyo一轉身也跟著忙碌了起來~到處跟不同的蜜袋鼯交頭接耳。

 

我: 這裡是?

yoyo: 我們住的地方唷

我: 那你在??

yoyo: 幫他們找地方住...

我: 哦~~~~ 所以你是"舍監"?

yoyo: 那是什麼? (露出狐疑的眼神後一轉身又去忙了)

(因為yoyo看起來真的很忙碌...到處跑到處鑽的忙進忙出...我也不好意思一直吵牠... 所以第一次連結先到此告一段落)

 

隔天...找了個時間再次連結yoyo。。。

我: 嗨~~ 可以再跟你聊一下嗎?

yoyo: (又是突然的冒出一顆頭來) 好唷

我: 主人想問你在這邊覺得如何? 有打算待多久或轉世嗎? 有沒有什麼話跟她說? 

yoyo:

這裡超好的! (好喜歡的樣子) 每天都好充實...可以幫好多新朋友的忙...覺得自己好有成就感! 

不曉得待多久呢... 轉世的事情還沒有想法... (完全沒考慮的樣子)

喔對~ 請主人要照顧自己的身體 (是之前在世時有讓yoyo覺得主人沒有好好照顧自己嗎?)

還有不要太寵momo那孩子 (飲食要節制的念頭有跑出來) 

謝謝主人的陪伴... 主人要好好的對待自己 (不知為什麼一直有這樣的思緒飄來...@@)

我: 謝謝你yoyo...祝福你可以一直都很快樂!

yoyo: (抬頭看著我...相似眨了個眼...然後咻的一聲又跑掉了)

 

接下來,應主人的要求

稍稍的和momo連結了一下。。。

我: 嗨嗨...

momo: (歪著頭盯著我看)

我: 我是主人的朋友...來幫她傳點話...

momo: 嗯嗯??!!

(光只是這樣短暫的連結..就讓我有和小朋友交手的感覺.... hmmmm)

我: 有沒有什麼話想和主人說的呢? 

momo: (一樣很好奇的看著我.... 接著我的腦裡塞了一堆"吃"跟"玩"的念頭)

我: 如果主人帶新的寶寶回來好嗎?

momo: (為什麼要? 我就是寶寶呀?!) 

我: momo謝謝你...我會幫你轉達給主人知道的唷

momo: (洗臉...不理我了)

  momo  

 

給主人的話: 

yoyo感覺上在彩虹橋那端過得充實又愉快

雖然不像有些離世的動物是有著偏向心靈修行般的境界

但也許yoyo的所謂修行就是透過這樣實作的付出來讓牠往下一個層次階段前進!

比較有趣的是~有別於一般狗狗貓貓對於主人的依賴與愛戀

yoyo像是比較以中立的態度在看待與人相處的模式 

就像yoyo一直有傳達出希望主人能夠好好對待及照顧自己的念頭

這部份應該是在世的時候透過牠自己的感受與觀察而想要傳遞給主人知道的

雖然不像狗貓那樣會直白的將在乎或關愛主人的心情表達出來

我想在某種程度上...yoyo應該曾經也是有擔心過妳的! 

(這就需要主人自己好好的想一想囉)

至於momo嘛...呵呵

在不知道牠實際年齡的狀況下

牠顯現出來的性格很明顯的就是小娃兒一隻

希望所有關注都在牠的身上

只想吃只想玩只想主人愛牠~ 應該就是牠這輩子的全部了

如果主人可以在對牠關愛程度不變的情況下幫助其他動物

我想...以牠"幼兒"般的心智~應該是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的!!

 

希望這次的溝通有幫助到妳!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ffy 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