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場加映蜜袋鼯的表親戚。黃金獵犬Cola & 柯基Milk

(看來一家都是愛動物的好人呀!! ^^)

 

個人喜好裡,最喜歡收到黃金的照片了

因為黃金99.99%純真、忠心、憨呆

連結過程完全暖心 + 娛樂感十足

Cola也不例外!! :)

 

疼愛Cola的媽媽列出以下問題...所以我就順著問題一條一條的去問Cola ~

Cola回覆如下:

 

1.      對現在生活滿意嗎?

Cola: 媽媽開心我就開心!!! (連結時所接收到的心情是只要有媽媽在的地方都很好! 不貪心... 滿足感100%)

2.      媽媽交男朋友了,牠喜歡他嗎?

Cola: 媽媽喜歡的我都喜歡!!! (這邊所指的是,只要能讓媽媽快樂幸福的人事物,Cola也會打開心胸去接受跟喜愛。連結時依稀有看到一個人影彎著腰在摸Cola的頭...而Cola腦裡則是冒出: "這是誰呀? 不過好像他在的時候媽媽都很開心.... ?! 隨便囉!! :D)

3.      為什麼要一直偷吃東西講不聽?

Cola: 人家就是想吃呀!!! (很奇怪為什麼我要問牠這個問題!! 因為這就好像Cola不想要媽媽出門去工作但她都講不聽的道理是一樣的)

4.      身體有哪裡不舒服嗎?

Cola: 沒有呀!! 沒有啊! (這時接收到的心情是~ 好想出去玩哪!!!! 只要有玩的... 其他怎樣都沒關係!!!)

5.      知道媽媽很愛他嗎?

Cola: 知道呀! 因為我也很愛媽媽!! (愛心滿滿+笑開懷的Cola)

6.      現在最想要的是什麼?

Cola: 玩!!!! (出現了大草原奔馳的畫面... 還有大口喝水大口吃東西的畫面!)

7.      他一個人在家都在做什麼?

Cola: (情緒瞬間下滑,畫面出現了Cola時趴時走動,去喝水,走來走去,無聊,扒扒地,趴下頭抬著,悶,頭趴下,嘆氣,耳朵轉轉,注意力集中,耳朵朝下,嘆氣,閉眼........................... 重複以上步驟N次) 

8.      因為他現在體力好像比較不好,還會想要出去玩嗎?

Cola: 當然呀!! (像看傻子一樣的看著我問出這個蠢問題!!!)

Cola 黃金獵犬  

 

接下來則是來連結一下這隻讓媽媽頭疼的Milk

◎ 存在問題: 在家裡搗蛋、亂咬、亂大小便

我: 你沒有乖乖

Milk: 誰?

我: 你!

Milk: 你是誰? 

我: 媽媽找來的動物溝通師...可以幫你傳達你想要說的話 (鬼打牆喔這對話)

Milk: 要跟我玩嗎? (從一連結開始其實就一直雀躍的走來走去,跳著或試著用鼻子來戳戳我)

我: 我只摸摸你的頭... 

Milk: 跟我玩跟我玩!!!

我: 你為什麼要在家裡亂咬跟亂大小便? 沒有聽媽媽的話...媽媽傷心喔... (顧左右而言它先)

Milk: (歪著頭看著我...覺得我問了外星人的問題)???

我: 媽媽不喜歡你在房子裡面亂咬又亂大小便....  規矩不好就不能跟大家住在一起...只能住外面喔!!

Milk: 住外面? 好呀!! 都是我的! 裡面....  不喜歡....  (一付還嫌棄室內的感覺)

我: 所以你是因為要住外面所以在裡面亂搞嗎? (覺得這孩子有那麼點厲害....)

Milk: 沒有呀! (但飄來一種想佔地盤的感覺....自己得不到也不想別人得到的感覺)

我: 可以聽媽媽的話嗎?

Milk: 為什麼? (牠認為為什麼不是媽媽聽牠話的感覺)

我: 怎麼做你會很開心?

Milk: 陪我玩... :D (跳來跳去的...)

我: 好! 我跟媽媽說....  

Milk: 妳不跟我玩嗎?

我: ...................... (@_@)  我可以陪你聊天! 

Milk: (又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扭著屁股轉身走了....) 

 

Milk 柯基  

 給主人的話:

Cola是一隻很單純很愛主人的狗狗

除了吃跟玩以外,媽媽應該就是牠的全部了吧!

連結的過程常常出現一個人影,眼睛高度與牠一樣的會抱著牠親親摸摸

Cola的心情顯得非常愉快及滿足!!

另外,有關Cola的身體狀況... 

因為有時候用問的,就像我們去問小小孩說有沒有哪裡不舒服時

小小孩通常可能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表達不舒服的感覺....或甚至沒去感覺

因此我有用代入的方式去感受一下Cola的身體...

前肢右腳掌、前肢左肩外側及後肢左大腿外側皆有麻麻痠痠的痛感存在

這部份可能要請媽媽多加留意

特別是如果Cola已經有一定的歲數的話,定期的健檢還是需要的喔!

畢竟動物是很能忍痛的,等真的被人類看出病症或狀況時,有時都會嫌發現得太晚囉! 

至於Milk.... Hmmmmm....

雖然表面上Milk好像只期待人家跟牠玩

不過牠的行為問題應該不是教不會...而是他應該有些他曾經介意且尚未解開的心結

因為就連結起來的感覺...Milk應該是有自己主見並且聰明的孩子!!

媽媽可能要再多花一些心思及嚐試其他方法來與Milk相處與溝通!

 

Cola & Milk都是好孩子來著...  辛苦媽媽要多費些心跟牠們相處!

希望你們一家子都能幸福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ffy 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