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饅頭。真的很意外聽到他走了的消息

兩週前才剛要跟饅頭爸媽約時間幫他做做舒緩的治療呢

結果才過一個週末。。。饅頭就走了!

饅頭是我溝通過的動物裡面

骨氣最強、最倔、最硬頸的一隻

不是說他脾氣壞喔~ 而是....他就是有股"漢子"的味兒!!!

小安_饅頭

不知怎麼著

最近多了很多傷心的狗爸狗媽

雖然知道動物其實不怕死,死後的生活其實更好

但身為人類的我們畢竟是帶著彼此滿滿的回憶的被遺留在人間

要說不難過不傷悲? 

這怎麼可能嘛!!?? 唉~

 

連結在彩虹國度的饅頭很快~

他一下子就出現在國度邊界等我。站著的!!!

說站著不為過。。。因為他確實是用後腳兩條站的挺挺的等我

依舊的不多話。依舊的飄撇味兒

饅頭先帶我走過一大片草原... 很大....

大到我原本以為他的彩虹世界就是這一大片草原

結果不然。。。

再一眨眼

我們竟來到的寬廣遼闊的海邊!!!

整片無邊界的海岸線與柔軟如紗的海灘

這時的饅頭回到四腳著地

晃呀晃的延著海灘邊走。踏著浪

附近有著不少在嬉戲玩水的大狗們

饅頭靜靜的觀察著

我問: 不玩水嗎? ((太不像你了吧?)

他說: 隨時都可以 ((一付沒什麼好急的樣子)

我問: 在這邊做什麼呢? ((當啥差呢?))

他說: 管理制序 ((哦?! 海灘管理員呢!!)

我問: 你走的很突然哪。把鈸跟馬麻很難接受耶

他說: 失誤了 ((什麼?!?!?))

我問: 我本來以為你還可以再撐一段時間的說

他說: 本來是這樣的呀! 但不小心....  就來了! ((有點懊惱的感覺))

我問: 我之前有問鐵牛,他說你跟他說你會再回去? 是這樣的嗎?

他說: 嗯~找到機會。就要再回去一次

我問: 還有未完成的事嗎?

他說: 也沒有。

我問: 那~~~ ??

他說: 就是待得不夠久。想要再回去看一下

我問: 可以這樣呀?! 

他說: 為什麼不可以? 

我問: 那何時?

他說: 不知道~ 我想要快一點。但要等機會

我問: 一樣回到馬麻身邊嗎?

他說: 嗯!

我問: 什麼形式回去?

他說: 她會知道的! 

我問: 很愛馬麻厚?

他說: 嗯! (果然是很不會說軟話的硬頸男兒)

我問: 有什麼想先跟拔麻說的嗎?

他說: 不要太難過。這邊很好。整天都可以泡在水裡

我問: 麻說明年要幫你換到一個新的地方。OK嗎?

他說: 無所謂的! 她喜歡就好

我問: 再你回去之前,有什麼要交代的嗎? 

他說: 希望馬麻開心點。我會守護baby的。不要擔心。

 

聊天的過程中,饅頭帶著我走到沙灘邊坐下

他就那樣直挺挺的坐在我身邊~望著遠方。回著我的話

看似不多話又孤傲的饅頭

其實腦袋裡好像什麼都規劃好似的

感覺此次的離去是他一個不小心的失誤

緣份未盡的饅頭與馬麻想必會再重逢的

這是饅頭的計劃

我希望這個計劃能早點實現

馬麻一定要注意來到身邊的新生命喔~ 也許

可能。也許。就是乘搭回頭車的饅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ffy 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