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心的主人說:
 
狗狗是女兒在牠初生時從校園裡抱回來的米克斯,
名字叫"小眉", 女生 , 走的時候約11歲10個月,
今年8月4日凌晨12點半左右在醫院突然休克走的(遺憾當時我們不在牠身旁).
走之前的兩個月就因為腳痛食慾不好,中間有住院治療和補充營養,
所以很不能接受牠突然的走.
因覺得牠還不算太老,且貼心又非常的乖,所以到現在我們都還不能接受這件事.
女兒也因沒來得及從國外趕回來,所以有很多的不捨和遺憾.
我們有幾個問題想問牠
  • 牠有什麼想要跟我們每個人說的
  • 還需要我們替牠做些什麼
  • 到底是那一個病因讓牠走的那麼突然
  • 現在那裡過的好嗎?吃得下嗎?
  • 女兒問狗狗還記得她嗎?有沒有氣她沒來得及回來?怎麼未入她夢裡?有沒有交到朋友?她已經請一隻先去天堂的貓照顧牠,有碰到面嗎?還有將來要去天堂的時候可以去接她嗎?
  • 我們想安排樹葬,把牠葬在我們社區的花園好不好?
並請告訴牠,我們都很愛牠,很想牠,也不會忘記牠,
也請牠放下掛念,安心去做小天使吧!
 
Judy_小眉   

這是一位心碎媽媽希望我幫她連繫已經離去的狗狗。小眉。。。
閉上眼~我靜心的想著小眉安詳乖巧的臉
不一會。遠遠的光亮處
我就看到一隻站得氣宇軒昂、穩重沉靜的狗狗
堅定的望著我  像似在等我走過去一樣
我贊歎著她散發出來的一身安詳與慈愛
緩步靠近她後,向她表明了我替媽媽來傳遞訊息的身份
 
我說: 小眉~ 家人們很想念妳。要我來看看妳現在身處的世界。妳要帶我去看看嗎?
小眉: (不多話~但是非常親切) 亮晶晶的眼睛望了我一眼後 便轉過身往前走,即使沒有言語,也能感受到她熱切的邀請
我跟著小眉直直的走著走著
沒多久,身邊的景像已經把我們帶到一個類似農場的地方
我環視了一下周圍
看到一個好大的圍欄圈起來的圓形草地
有幾隻馬、幾隻羊、一些不知名的動物 (看不清楚實際的動物型體,只能感覺到是一座由各種動物組織而成的農場)
旁邊還有一棟矮屋。小眉就趴在屋前望著那些其他的動物
眼神依舊堅定。溫柔
 
小眉給主人們的話:
 
我很感激來到這個家庭
這個家有很多愛。我都有感受到
請不要因為我的離開而感到難過。甚至難過到現在
探討因為什麼而離開。我覺得沒有那麼重要。雖然你們會很想知道我的生命是不是因為病痛而結束
其實。我只是因為時間到了。而必須離開
就像一場兩個小時的電影一樣。播完了。不就必須散場離去嗎? 其實就是那樣
((這一段是小眉是用比較片段及抽象的意境來傳遞她的訊息,我只是試著用比較完整的文字來拼湊她想表達的意思))
離開的那一刻。是我選擇的
因為很清楚你們會有多難過。所以我在你們都不在身邊時離開
於是。我只是讓這一世用眼睛輕輕的閉上而已。沒有痛苦的。請你們安心
我現在很好。非常的好
動物離世的國度其實是很隨心所欲。很自在悠然的
在這邊。我需要做一些功課。來決定我的下一個旅程
((當小眉提到"功課"這一段時。她很明確的傳遞四個字出來: "守護" & "等待"。。。這部份我猜應該是她在前一世或下一世要學習的課題))
我想要跟姐姐說謝謝
遇見姐姐是最好的事情
讓我這一世,能夠在一個很舒服很安全的環境下生活
我一點都不怪妳沒有陪在我的身邊
因為如果妳不愛我的話。當初妳就不會帶我回家了
我喜歡妳開心的樣子。要多笑笑。人類的笑容很棒。但笑的人好像不是很多呢
((這邊她傳遞出來的"笑"~是指發自內心真正的開懷))
還有如果妳可以多回來陪陪媽媽的話。連媽媽一起開心就更好了!
((我有問她貓的事情,她問說是黃黃橘橘的那一隻嗎? 她說她離開時有遇到一隻"不知名"的動物,跟她說"妳也來啦? 她們一定很難過了.." 就走了...)
我還要跟媽媽說謝謝
媽媽很堅強也很溫柔但是常常很寂寞
有時候我都有點搞不清楚是她在陪我還是我在陪她。
也許。媽媽把我當成女兒一樣在疼。如果我曾經有那樣的功能。那我也很高興我可以陪著媽媽讓媽媽少一點寂寞
((問了她樹葬的事,她說只要你們自在就好。她都可以))
 
與小眉溝通聯繫的過程
其實是非常安詳及緩慢的
所謂的緩慢,是指訊息畫面的傳遞都是靜靜的流動~甚至靜止
她所在的"農場"很幽靜
周圍的動物們也都很安定
感覺上~不知道這樣的場景是不是就像她個性的投影一樣呢?
希望主人一家可以在得知小眉現況後能夠將悲傷的情緒給釋放
她說你們是很有愛的一家人
這樣的愛。分享出去會不會更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ffy 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