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幫阿布做色彩療癒

以下是療程記錄:

 

首先依直覺畫出阿布全身的能量色彩

各個部位的顏色註解如圖

這次感受比較特別的是黑色那個區塊

我的手才剛摸上去沒多久

胸口突然湧出強烈的不安感

伴隨了很多"不捨"

一直像在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一樣

然後接著是一股非常深沉的悲傷席捲而來充斥著整個胸口

我的鼻子一陣酸... 隨之眼淚是大顆大顆的流下來

不像一般靜靜的流淚的那種哀傷

而是想要藉著嚎啕大哭的力量將心裡的痛一掃而空似的

心很痛、很累、難過的想捲起全身一樣

(PS. 這是我第一次感應到這麼想用力哭的經驗... 非常的強烈及令人震撼!!!)

 

橘色的部份則是帶著暖暖的安全感

整個人些微的輕飄

不知是虛弱還是無感

狀態很輕很淡

感覺像是知道身邊有令人安心的保護網罩著一樣

很想眼睛一瞇就可以沉沉的睡去 什麼都不用管

DSC_0238  

 

接著是針對黑色的那個區塊做釋放所得到的色塊 ~

感受這些顏色的過程

我的身體很明顯的感到不舒服

頭開始變脹變痛

像是得流感那樣...全身都不舒服

甚至還有暈眩的感覺!

胃部和胸口也慢慢的揪在一起似的...  

整個情緒是低落且用力的畫著

(PS. 畫的時候下筆非常重... 用力塗的時候有爽快發洩的感覺~但身體仍舊很不舒服)

DSC_0239  

 

確認釋放後的改變如下圖

雖然身體的不適仍然持續著

但有稍稍的平復一些

感覺心情上好像知道有些什麼可以依靠或扶持而有安慰自己及鼓勵自己的情緒態度出現

不時的會出現阿布年輕力壯時的畫面在腦海裡

像是在草地上或平地上奔馳及開心的笑著

這些...感覺應該就是支撐他的一些回憶力量

DSC_0240  

 

其實昨晚開始我在幫阿布做清理時

就不時的會出現他年輕身體還不錯的畫面 

(就沒來由的飄來那樣的畫面)

他像是在告訴我說~請大家記得他意氣風發的樣子

(應該他很清楚他現在只是隻病奄奄的老人一枚)

 

妳說妳在幫他清理時感受到的能量都很亂...

依我今天畫出來的感覺

我想...他自己目前也是處於混沌不明的狀態

所以我們要繼續幫他清理

協助他瞭解我們要他放下不屬於他責任的道理

讓他可以知道就算要走...也要無事一身輕、了無遺憾的走!

 

如果妳在幫他清理時~自己身體也有覺得不舒服時

也要記得幫自己多做幾次呼吸吐吶

可以想像自己是顆大樹

不管平躺或站立... 想像樹根從自己身上或腳底延伸出來進入地球深處

然後吸氣時想著地球的好能量(白光)順著吸氣的動作由樹根進入妳自己的身體

吐氣時想著不好的情緒或感覺(黑氣)依吐氣的動作由樹根回歸到地球去

每個人體質不同... 會接收或傳遞什麼能量都不可知

多些保護的動作也是好的!!!

 

加油~ 我們繼續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ffy 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