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是波米好友的狗狗

年紀才快一歲 是位小美眉

看照片的當下....我直覺的不是太喜歡身上穿的那件衣服~

有些不自在與束縛感...

(只是單純就直覺來說而已 :P)

Pomme friend  

在說明來意後

這隻可愛的小女生跳呀跳的一直想跟我玩

蹦蹦跳跳的像是腳上有裝彈簧一樣

我摸摸她的頭說: 媽媽想跟妳說說話,妳有沒有話要跟她說呢?

熊熊: (非常驚奇我可以跟她溝通似的臉) 妳會說狗狗話呀??

我: 我會呀... 所以媽咪知道了才請我來跟妳聊天!

熊熊: 好棒喔~ 妳真的會喔? (整個就是還在好奇我怎麼會的...@@)

我: 對呀~ 妳有什麼話想說的都可以傳達給我...我再幫妳轉告給媽咪知道!

熊熊: 那媽咪要跟我說什麼? (很好奇很期待的臉)

我: 媽咪說她好愛妳呢!!

熊熊: 我也很愛她耶! 我好愛媽媽唷...  (像是得到知音那樣...又開始蹦蹦跳)

我: 媽咪問說熊熊喜歡什麼? 告訴媽媽她好做妳喜歡的事讓妳開心~

熊熊: 喜歡媽媽抱抱跟抓抓 (接收到一個她翻肚或仰躺在媽媽身上給抓抓的圖像)

我: 還有呢?

熊熊: 喜歡玩.... (接收到好像是娃娃或玩偶的東西她咬著... 丟著...咬著... 走來走去的畫面)

(而且這個娃娃對她而言像是代表她自己...而熊熊則是代表媽媽那樣)

我: 喜歡吃些什麼呢?

熊熊: (又開始興奮的跳跳跳) 好吃的好吃的!!!!!!!

(這時畫面出現了類似夜市小攤的那種紙包...裡面像是裝了有鹹酥雞、豬血糕等香味十足的小吃)

我: 熊熊喜歡吃炸的? (傳送吃太油對身體會不舒服的畫面給她 :P)

熊熊: 吞口水..... (@_@)

我: 那熊熊有沒有不喜歡什麼?

熊熊: 癢癢 (感受到皮膚會癢癢的感覺... 還有穿了衣服的畫面...有點悶...有點不自在...還出現了看到蟑螂小蟲類的東西會怕怕的感覺)

我: 穿衣服會癢癢嗎? 還是有小蟲會癢癢?

(這時浮現的感受跟畫面是即使穿衣服小不自在但因為會美美...而且媽媽會開心...所以忍著穿著也沒關係)

我: 熊熊真乖... 難怪媽媽這麼愛妳~

熊熊: 媽媽可以聽懂我說話嗎?

我: 現在不行耶!

熊熊: 那為什麼妳可以呢? (又好像還是不相信我聽得懂她講話...@_@)

我: 因為我有學... 媽媽去學也可以會囉!

熊熊: 那叫媽媽去學呀!!! (很天真的回答~~)

我: 我會幫妳跟她說的 (聽到了嗎? 媽媽... :D)

我: (摸摸她的頭) 熊熊謝謝妳...妳要乖乖開心的長大喔! 我們有機會再聊唷!!

熊熊: 媽媽什麼時候可以學會? (還在期待...)

我: 妳一直愛著媽咪...說不定她就會去學了!

熊熊: 好!!! (超爽快)

 

 這是第一隻會問我怎麼聽得懂牠的語言的動物

感覺很新鮮~ 很像你跟一個美國人講英語對話已經對答如流了

那個美國人還一直問妳說...為什麼妳會講英文的那種感覺~哈哈

 

給熊熊的媽媽:

她所傳達的一些畫面跟感覺供妳參考囉

熊熊還小...你們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可以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

她感覺起來非常渴望妳也能跟她講一樣的語言...

可能的話...用心感受她看看...

我相信即使沒特別去學...

她也會幫助妳去瞭解她更多的~ 因為她是那麼的愛媽咪! ^^

祝妳們永遠開心 ~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ffy 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